close

 

 

 

清晨,窗外下著濛濛細雨。

雨點藉著微風闖入,輕落在窗前男人的臉龐以及身軀。

 

「葉修,你不能少抽一點嗎?菸味熏的我都以為自己要成為菸灰缸了。」

在睡夢中被菸味擾醒的黃少天,關心大於責問的出聲。

葉修聞聲轉頭,將手上的菸熄滅後,走向床邊:「這不沒抽了」。

 

他看著眼睛因抵擋不住睡意,而又緩緩闔上的黃少天,

想著自己縱橫榮耀十載,怎麼就敗給這小子了呢?

 

葉修坐在床邊,看著似乎又陷入夢鄉的黃少天,伸手欲撥開對方額前碎髮。

還未接觸到髮絲,床上的黃少天突然睜眼。隨後像發現葉修意圖般,無聲的笑了起來。

「我真的很帥是吧!葉修。」黃少天得意的說,

一邊伸手拿起床頭櫃上的手機,點亮螢幕。

「才七點也太早了,葉修再陪我睡一下。」

說完就放下手機,由床上坐起身,摟住準備去盥洗室的葉修。

 

「葉修陪我睡阿,今天就讓你抽完那包菸。」

黃少天說著像是通融似的話,頭還順道在葉修腰間蹭了兩下。

……」你個劍聖還真大方,我這包煙都只剩下三根了,

當我小孩子好騙阿,葉修用沈默表達抗議。

 

其實他自己也沒睡夠,只是面對精力旺盛的黃少天,難保躺下去又是一番累活,

自己那個腰已經痠的像喝了兩瓶醋一樣。

 

黃少天見葉修沒有要再補眠的意思,也不強求,鬆開環住葉修腰部的手,倒回床上。

腰間突來的涼意促使葉修回頭看了一眼,

黃少天像賭氣般將棉被拉過頭頂,背對葉修蜷曲著。

……」葉修在心裡嘆了一口氣後,繞至床鋪另一側,掀開棉被躺下。

 

剛躺下就被黃少天用四肢纏住,對方由棉被裡露出來的半張臉,雖沒睜眼卻能看出笑意。

「葉修你真是惡魔,本劍聖年輕旺盛精力無窮體力無限愛人在懷居然什麼也不能做……

拉長的語尾顯示黃少天相當不滿,但也沒有其他動作。

「你……」原先還想說什麼葉修,在察覺黃少天已經平緩的鼻息後,

替兩人將棉被拉緊實,也閉上眼睡著了。

 

完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