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「張副隊,看不出來你挺淫亂的啊?」
黃少天一邊用他粗長的陰莖插入張新杰的肉穴,一邊用粗鄙的言語刺激對方,享受張新杰因敏感而不時緊縮的肉洞。

張新杰一向自持,哪抵得住黃少天的狂暴索求。
他面色潮紅且略失神盯著黃少天身後不遠處的梳妝台。
鏡面隱約映照出在自己身上馳騁的男人,強烈的羞恥感與不適迫使他的後穴又不自主收縮,
甬道倏然緊窒的包覆感讓黃少天不由得舒服的歎息出聲,並發現張新杰的走神。

「想什麼呢,本劍聖正不遺餘力的滿足你,張副隊還有心思想別人啊?」
黃少天不悅地抓起張新杰額頭汗濕的瀏海,迫使對方將目光移至自己身上。
「看來是我不、夠、賣、力。」
他有些發狠的揚起笑容說著,抽動陽具並伴隨語氣重重插入。

自從第一次強硬地抱了張新杰後,兩人在床上一直是這樣的情況。
黃少天不不斷用話語凌辱、壓制,得到的始終是緊閉的雙唇,與一貫冷淡的臉龐。
彷彿所有加諸在身上的暴行,絲毫入不了張新杰的眼,更別說造成影響。
他只有更加兇狠的掠奪。
往往不及細想,惡毒的言語已經吐露出口,所做的事,完全背道而馳。

 

黃少天將張新杰雙腳架至自己肩上,左手扶著他的腰,像隻饑渴的獸,
一次又一次,不知疲累般,用自己碩大的肉柱,推擠肉穴,在腸道進出。
張新杰偶爾自唇邊溢出的喘息,加深黃少天的嗜虐欲。
想要聽到更多,來自身下人的呻吟。
他會退出一半陽具,然後猛地往深處刺進。
很多時候,他甚至不潤滑。扯下雙方褲子與內褲,掰開臀瓣,插入皺褶。
只要這麼做,他就能聽見來自張新杰吃痛的聲音;
彷彿找到空隙,將自己的情感塞滿對方。
他不懂要怎麼去愛,才能讓一切重新開始,至少,不是由他造成的錯誤做為開端。
除了弄痛你,我已經別無他法……。

 

清晨,張新杰緩緩睜眼。
滿室的的腥膻味,與散落在地的衣服,還有來自腰間,環抱他的雙手的熱度,
讓甚少情緒波動的他,少見地覺得難受。
被抓著幹了一夜的身體,意外地沒有太痠痛,後穴還是不免熱辣辣的疼。
昨天一進房就見到對方坐在床邊,低頭盯著手機螢幕。
居然連霸圖個人休息室都能如入無人之境嗎?
正想著,黃少天就忽然抬頭,兩人四目相對,一時無語。
下一秒,對方隨意將手機放至床邊櫃,就將自己推倒在床。然後就是幾乎沒有停歇的做。

 

黃少天似乎察覺張新杰醒了,稍微收緊在腰間的手,深呼吸後開口:
「先……安靜的聽我說。我……一開始確實只是想捉弄你,想看你不同以往的表情。
但是,第一次看見你的身體……我發現自己完全無法抵抗你的軀體所帶來的誘惑。
我以為只有這樣,我是說,我很抱歉對你做了這些,你不用原諒我也沒關係,我不會,再這樣做了。」
像是面對最艱難的對手般,黃少天接下去說:
「還有……新年快樂。」
語罷,黃少天在張新杰的後腦落下一吻,
微不可察的輕,像縷風無意間穿過髮絲般輕柔。
然後他下床,準備離開。
卻意外地被人拉注手。
黃少天有些驚喜的回頭看著張新杰,對方在一臉雲淡風輕中,帶著一點疑惑開口了:
「新年快樂。」
語氣仍是淡漠的,但眼神卻帶著一絲暖意。

黃少天幾乎是在聽到張新杰開口同時,抱住對方,兩人倒在床上。
張新杰少見地伸手摸了下黃少天那凌亂細軟的髮絲,內心閃過黃少天可愛的念頭。
但隨即就打消念頭了。
因為黃少天從他頸項間抬起頭,無恥地笑著說:
「我勃起了。張副隊這次我不會幹很久的。」
之後黃少天收起話癆本質,準備用他的小少天,再度好好地疼愛張新杰。

 

完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